海座头Sollys

‎|•'-'•)و✧
这里是海座头sollys
存文:
冲呀👉🏻同名
微博👉🏻半日三醒梦为尘

⭐白月光:evak elu 灿勋
🕊️老鸽精一只
🐱🐶党男孩 磕🍬高手
颜控协会编外成员
感性 沙雕 唠叨 爱幻想
文笔渣 产出甜文/轻刀/微车

“做个善类”
永远的人生信条
“活得真实而热烈”
永远的人生追求

T:你想过上什么样的生活?(我想在森林里建一座房子,每天听着爵士画着画,一切宛如岁月静好的模样)

我想要有一个自己的小窝,温馨而浪漫,橘黄色的灯光暖暖地照我。自己喜欢的装饰挂在墙上,颜色是梦的涂抹。下班了就扑进沙发,软软的被猫踩醒。饿了就给自己做顿饭食,饱腹又精致。闲时有书可读,有喜欢的事做:镜子前练舞,平板上画画,电脑前码文。常常宴请友人,也一起疯狂到天明。偶尔悲伤时,也有电话铃可以倾听。风和雨露我都经历,但我相信生活充满光明。我愿永远能热爱着自己,拥有我平实而无悔的生命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