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座头Sollys

‎|•'-'•)و✧
这里是海座头sollys
存文:
冲呀👉🏻同名
微博👉🏻半日三醒梦为尘

⭐白月光:evak elu 灿勋
🕊️老鸽精一只
🐱🐶党男孩 磕🍬高手
颜控协会编外成员
感性 沙雕 唠叨 爱幻想
文笔渣 产出甜文/轻刀/微车

“做个善类”
永远的人生信条
“活得真实而热烈”
永远的人生追求

良夜

*浣熊和刺猬,狐兔的平行世界

*短打一发完

*略微ooc,爱情属于elu!


音像店正准备打烊,eliott站在影碟墙前把一个一个宝贝放回它原来的地方。一边收拾着,一边在心里默默盘算:"这一部下一次要和lucas一起看。"


正想着,门口的风铃宣告了又一个客人的到来。


"抱歉哦,今天已经准备打烊啦,请您明天再来吧!"eliott来不及回身去招呼,正仰着头够手去放应该在最高处的碟片。

腰间却缠上一双手,"不好意思,这位客人就是知道打烊了,专程来接他男朋友的。"lucas的嗓音闷闷地从他的肩窝里流进他的耳朵,像一首歌,eliott最喜欢听的那种类型的歌。

他迅速地回身,用放好碟片的手搂紧lucas,一面亲吻他的头发,一面笑着,"呜哇,salut!我亲爱的男朋友。"

话音落下,空空的店里就响起了啧啧的嘴唇声,回环不断,一直从影碟墙前荡到了地板上。


"我们似乎不应该在这里..."lucas用还残有的理智呵出一句不完整的话,显然,它不足以拉回eliott这匹野马。

"我们在哪里都可以。"eliott落下一吻堵住lucas的嘴,然后抽手就要去解lucas的皮带。


门口的风铃不幸地响起。


"eliott,我说我们不该在这里吧!"lucas推开已经半俯在他身上的eliott,着急忙慌地去扣他紧的裤子。

"哦,今天怎么那么热闹..."eliott无奈地起身,准备去"轰"走这位不速之客。

却在见到来人以后提亮了低沉的音色,"lola,欢迎,我们正准备打烊。"


lola见eliott从地上爬起来,略显狼狈,微微地扬起了嘴角,"你...们?"话刚问出,lucas便从同一块地板上狼狈地爬起来,面色尴尬地朝lola道了声salut。

lola看着面前搂肩的两人,忍不住笑出了声,"你们俩...可真野。"


"别误会,我们只是在...收拾DVD。"lucas着急忙慌地摆动他的手,试图否定lola脑中不切实际的幻想,却连eliott都忍不住笑出了声,"这借口我们之前用过了。"

"没错,毕竟..不是每次在地板上都是在整理DVD吧,而且显然的是,它并不需要两个人一起。"lola的毒舌功力与日俱增着。


"啊..嗯好了好了,lola你这么晚来这儿干什么?"lucas挠了挠自己的鸡窝头,非常不熟练地转移了话题。

"对啊lola,电影的碟已经给你们了,是有什么问题吗?"eliott则非常自然地接过了lucas的话,朝lola扬了扬下巴问道。

lola看着面前这一对夫唱夫随的小两口,暗自在心里吐槽:这俩怕不是已经"老夫老妻"几十年了吧?

然后笑着飞了个小白眼,"没什么问题,只是想来买个碟,接maya下班,回家一起看而已。"


"那真是太好了,如果是你们的话..."eliott听罢立刻兴奋地转身去墙上找碟,显然他已经有了心中所属,手在一列列的宝贝里不犹豫地滑动着。lucas和lola看着eliott,相视一笑。

"找到了,我推荐你们看这一部。"eliott把碟片晃了晃就递给了lola,自然地把手和头一起靠在了lucas肩上。

lola接过来,来回反复地看了看,"《flipped》?听起来蛮不错。"满意地抬头冲两人笑了笑,道了声"merci"就离开了。


"他俩真甜蜜。"lucas仰头冲eliott说。

"我们怎么会差呢?"eliott笑着回复,在lucas脸上啄了一小口,终于还是忍住了深吻的冲动,否则今晚可能真就打不了烊了。


"我们呢?我们今晚做什么?"lucas看着去柜台拿钥匙的eliott问。

eliott笑着抚抚lucas的脑袋,"做刚刚在地板上没做完的事。"


此夜一如往日,温柔,无梦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